慧聪网: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延长至六月底

 

    慧聪网2011年4月1日电 3月29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下发通知,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的结束时间由2011年3月底调整为2011年6月底,对《关于贯彻落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中确定的专项行动各阶段工作的时间和安排相应顺延。

    国家局要求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根据调整后的专项行动结束时间和工作实施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安排好专项行动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调配合,狠抓督查落实,及时报送专项行动工作简报,确保专项行动扎实有效推进;着力抓好对突出问题的整治和大案要案的查处,依法严惩违法犯罪分子。同时,要进一步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强化社会监督,曝光典型案件,保持打击侵权假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