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网:围绕重点产品 开展专项整治

天津网2011114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苏金生率国务院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第一督查组来津,对本市落实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各项措施进行督促检查。昨天,副市长王治平主持召开会议,向督查组汇报专项行动工作情况。

 

王治平对国务院督查组来津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指出,在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统一组织协调下,天津突出生产和流通两个环节,围绕轻纺和电子出版两类重点产品,抓住反响强烈的重点区域,开展了全面深入的专项打击和整治,查处了一批侵权、假冒、盗版的案件,销毁了一批非法盗版出版物,曝光一批违法违规的企业,各项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王治平表示,天津将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为督查组在津开展工作提供良好条件,同时以这次督查为契机,改进不足,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抓好工作落实,确保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造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收到实效,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全市又好又快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