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小作坊假冒名牌搞生产假冒滤清器窝点被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25   来源:中安在线

中安在线2011626日电  近日,蚌埠市淮上警方经过缜密侦查,成功摧毁以犯罪嫌疑人赵灿明为首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机动车辆滤清器的犯罪团伙,缴获假冒商标38.4万件,仿冒各类空气滤清器200余件,涉案金额200余万元,抓获犯罪团伙成员7名,捣毁制假窝点15处。

今年5月,蚌埠淮上警方接到蚌埠市某汽配公司报案称:该汽配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曼勒牌空气滤清器近两年来市场销售下滑严重,汽配市场上近阶段连续发现假冒曼勒品牌空气滤清器。接报后,淮上警方展开缜密侦查, 5月18,办案人员突击搜查蚌埠市长淮卫镇南湾村赵灿明生产空气滤清器窝点,当场查获假冒曼勒商标标识4000余张,各种品牌空气滤清器200余件。随后,办案民警成功将主要犯罪嫌疑人赵灿明抓获。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自200812月以来,犯罪嫌疑人赵灿明伙同郁家伟、杨朋宇、王凤等人出资成立无工商注册登记、无商标注册的“三福”滤清器厂,专门生产各类假冒、伪劣空气滤清器。为谋取非法利益,犯罪嫌疑人赵灿明于2009年起,使用犯罪嫌疑人陈仁寸伪造的“曼勒”等商标标识和犯罪嫌疑人周年春非法印制的各种型号的“曼勒”等产品外包装,并勾结蚌埠市某汽配公司驻外销售人员利用某汽配制造有限公司的销售网络和平台,向南京、杭州、福州等地大肆兜售伪劣滤清器。从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出具的检验报告来看,所查获的各种型号空气滤清器均为不合格产品。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