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新闻网:宁夏质监查获违法产品案值35.9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18   来源:宁夏新闻网

宁夏新闻网2011628日电  6月27,宁夏回族自治区质监局通报“双打”专项行动结果:共立案12起,端掉制假窝点3个,查获违法产品案值35.9万元,销毁案值7.5万元假冒伪劣产品。

今年以来,我区质监系统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以下简称“双打”)专项行动。银川市质监局在兴庆区新生巷旧货市场内查获两家旧电视机翻新“黑窝点”,现场查缴组装好的长虹金品、康佳贵族、小宁通牌翻新电视机28台,电视机用主板39块,新电视机外壳26件套,3C标识、合格证标签80多个,电视机使用说明书、保修登记卡上百份。

“双打”期间,我区食品添加剂生产企业和使用企业实现了食品添加剂备案率和原料进货100%可追溯,100%与质监部门签订了《食品添加剂生产、使用承诺书》;乳制品企业生产的产品均未检出三聚氰胺,所有乳制品企业全部签订《乳制品及含乳产品生产企业质量控制承诺书》和《质量安全承诺书》;未发现冒用和超周期使用认证证书及标志的现象,有机产品、绿色食品和无公害农产品认证标志与实际产品相符,无超范围使用现象。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