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网:济南:工业园内制造假汽车配件 制假窝点被一锅端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7日 14:17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2011627日电  近日,天桥警方在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的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伪劣商品犯罪“亮剑”专项行动中再结战果,一举破获一起假冒注册商标案,用实际行动保护了企业的知识产权,维护了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

201161,天桥警方得到线索:在辖区某工业园内有一个制造假冒某汽车品牌配件的窝点。之后,天桥公安分局经侦大队民警立即会同天桥区工商局工作人员赶到工业园,找到了这个制假窝点。

在现场,民警发现了65根假冒某汽车品牌商标的传动轴及生产设备一宗,抓获了该窝点的负责人付某某(男,27岁,安徽宿州人),并依法扣押了涉案物品。

经过审查,付某某对其以济南某传动轴厂名义利用平衡机、压力机及气动打标机等设备,在未经商标注册人许可的情况下,假冒某汽车品牌的注册商标,生产制造传动轴400余根,并且销往全国各地,涉案价值达40余万元。

目前,天桥警方已经依法将涉嫌假冒注册商标的犯罪嫌疑人付某某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