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陕西省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71.9万余件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西安423电 陕西省各地统一举行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销毁自去年4月全省销毁活动以来,各市区、省级有关成员单位查缴的约71.9万余件非法出版物。这批非法出版物的主要品种包括:盗版、走私音像制品,盗版计算机软件及电子出版物,盗版等非法书报刊等。在西安的活动主会场,相关执法机构,出版、印刷、发行行业经营者,大、中、小学生,以及其它各有关方面的代表2000余人,共同见证这次销毁活动。

销毁活动现场组织观众开展了加入绿书签行动签名活动,陕西省新闻出版局(省版权局)开展版权保护咨询活动。展示扫黄打非、打击侵权盗版的重要成果,推动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深入开展,表明我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树立我国良好的国际形象。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