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日报》:《建党伟业》遭314家网站盗版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6日 10:24   来源:济南日报

  济南日报2011626 (通讯员 钱朱建)献礼大片《建党伟业》615正式公映,版权方发现,影片上映不久已遭众多不法网站盗版。《建党伟业》版权方日前发布公告,要求不法网站限期内删除盗版内容。

《建党伟业》的合法版权持有人为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营销策划分公司。

  《建党伟业》院线上映期限暂定为615720,在此期间,任何通过互联网络传播该电影整片的行为均为非法,版权方有权对任何未经许可擅自通过互联网络传播该影视作品整片的行为采取相关法律行动。《公告》显示,目前共314家网站涉嫌利用互联网非法传播了电影作品《建党伟业》整片。目前,版权方已全权委托律师事务所制定并执行电影作品《建党伟业》的版权保护方案。律师事务所已经对提供《建党伟业》整片盗版内容的网站进行了证据固定,随后将采取法律手段。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