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广东男子海口贩卖假烟 获刑2年罚款3万元

发布时间:2011年07月05日 11:2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2011年6月16日电  一名广东籍男子杨某购进价值达42万9千余元的假冒伪劣香烟运到海口准备销售时被抓获,海口市秀英区人民检察院以销售伪劣产品罪对其提起公诉。5月10日,杨某最终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0元。

    据悉,被告人杨某从2010年2月份开始,从广东省汕头市向他人购进大量假冒伪劣卷烟到海口市销售。2010年9月3日根据群众举报,烟草局与公安机关联合行动,在秀英区一出租屋内抓获杨某,内藏放的3千余条,标值高达429124元的假烟尚未销售。

    鉴于被告人杨某用于销售的伪劣卷烟尚未销售,属于犯罪未遂,认罪态度较好,杨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八个月,并处罚金30000元。
 

主办:全国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承办:中国网络电视台